如果没有你 - 莫文蔚

在11月15日的过去七个月里,我很庆幸遇上了你。你让我明白了有时候两个人的日子确实会比一个人的好过。

在11月15日过去的七个月里,我很庆幸我拥有了你为数不多的耐心,包容。

在11月15日过去的七个月里,我知道你的生活里有掺杂着无奈,无聊,但是我知道你也过的很开心。

你生性薄凉,但是总是在教我为人待事不要太凉薄,不要变得像你一样冷酷。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你对我放下了你的伪装和防备,还对我说起了过去。但是我很高兴,虽然七个月你没有把我介绍给你认识的人,但是你对我的信任,让我感受到你把我融入了你的世界,对我说起了你的故事。

只是很遗憾,我们缘分就这样结束,如果有任何机会,我愿意让缘分再续。只是现在只希望你一切安好!


评论

© Leila | Powered by LOFTER